close

明年我和老公要舉辦婚禮了!

最近在找拍婚紗照的工作室,禮服是一部份而妝髮也很重要

今天試妝的新祕是Vicky Makeup Artist,前面先跟Vicky討論想要的妝感

討論完之後就從頭髮開始囉,這次的髮型比較偏成熟的風格

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很細不好定型,所以先打底讓頭髮有澎度

再來就是上捲子,等待定型的過程開始化妝囉~~~~

化妝之前Vicky先幫我做臉部保濕,Vicky也建議我要敷面膜保濕肌膚

上妝會比較服貼,妝感也會更美

整個試妝過程大概快兩個小時,Vicky很細心的每個細節都顧到

我的眼睛本身有很明顯大小眼,但是透過她的巧手完全看不出來有大小眼

底妝清透但又修飾掉臉上的暗沉和黑眼圈

眼妝自然很有神眼睛整個都發亮了

髮型成熟很有氣質又不會超齡,而且我的招風耳沒有露出來!!!

超級喜歡整個妝容和髮型的❤❤

試妝完老公看到說

老公:我重新愛上你了
我:所以是之前不愛我了嗎....
(其實是愛了兩次啦 😊 😊 😊

 

Vicky Makeup Artist徐以葳

電話:0989 885 972

試妝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28號 2 (幸福角落婚禮工作室)

看更多新娘妝:  Vicky Makeup Artist 徐以葳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/彩妝

粉絲團 徐以葳 新娘秘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ndas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