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拍婚紗照已經一個月了,一直要和大家分享婚紗照現在才有空寫

在拍婚紗之前做了很多功課,也看了很多婚紗工作室的作品

無意間找到這間幸福角落工作室,他的拍照風格整個吸引到我

攝影師漢寶幽默風趣,很會營造出自然開心的氣氛

除了拍照技術以外這對我和老公說很重要

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看到鏡頭覺得不自在很容易尷尬😁😁

拍攝當天我已經懷孕5個月了,他們一直說身體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跟他們說

怕整天的拍攝會太累,覺得好貼心

這次是拍外景,總共有三種造型

工作人員有攝影師、攝影助理、造型師

我們的造型師是有跟拍的呦~

我和老公第一個造型完成囉!準備出發前往第一個地點 🚙 🚙

【造型一 森林系女孩】

這套白紗裡面是穿拖鞋呦,造型師怕整天的拍攝穿高跟鞋會太累

就跟我說可以帶拖鞋走路比較方便😁😁

超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好像仙女,老公和攝影師都說我很適合空靈的風格😊

在拍婚紗照前一直想拿乾燥花拍照的

想不到工作室有美美的乾燥花可以借呦

這個拋禮服的動作超難的,攝影師用各種方式教我才成功

老實說我其實有肢體障礙啦對這種很不在行😭😭

【造型二 英倫復古 vs 牛仔風】

攝影師知道我們有準備道具,就幫我們想要怎麼物盡其用

因為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小小兵,所以我就動手做了兩隻

聰明的他就跟kevien一樣,我是bob呆呆的

完全可以詮釋我們的個性😂😂

老公賊賊的表情超可愛的❤❤

【造型三 可愛公主 vs英倫風】

最後一個地點就是我最愛的海灘啦

白天和晚上的效果差好多,好喜歡晚上的景喔~

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張燈光超有fu❤❤

 

所有的動作跟表情幾乎都是攝影師教我們的

整天的拍攝雖然很累但是超級歡樂的

完全能讓我和老公放輕鬆表現出自然的我們

在拍攝的過程大家一直關心我的身體狀況

覺得超級溫馨的❤❤

 

幸福角落工作室

Ginger Chen Wedding 靖妝 手工訂製禮服 婚紗攝影

攝影師:漢寶

攝影助理:R A I N

造型師:Vicky Makeup Artist 徐以葳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/彩妝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friendas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